羊-幸運草.gif 

 

第二堂課是幸運草和瓢蟲!! ((安❤說~根本就不像幸運草..囧rz

 

哎~男人跟女人看事情的角度果然不太一樣啊..

 

噗~作品是立體的喔!!^ v ^ 完成總耗時2小時((新手嘛= ="

 

第二堂課開始考驗耐心,這項手作項目..真的需要極大的耐心

 

花1~2小時的過程,重複的將針戳在一團羊毛上面

 

心得是~單純的重複動作可以沉澱心靈,思考事情

 

但在進入狀況前,急著將作品成形的後果是...扎到手> n <"

 

傷口不大啦~頂多流一滴血..不過扎到的瞬間,頭皮都麻了~


 

第二堂完成的另一個作品~黑喵吊飾

 

羊-黑貓.gif 

 

大小跟大姆指差不多,跟老師要我們做樣子差蠻多的=  v ="

 

因為是在課堂上做不完帶回家繼續做的,回家就忘了喵咪的臉長什麼樣..

 

只好上網搜尋喵咪的圖案~剛好找到"魔女宅急便"

 

它就是裡面的黑喵~應該還蠻像的吧..cc

 

開心的是~作品完成後,它就被Vita拿去送人了!!^ v ^~

創作者介紹

今天的月亮 (◕ܫ◕)

s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