噗,隔了一個月才放上來ˇˇ..請原諒我的懶惰!

 

嘿嘿,這是我第一個水洗作品喔!羊毛氈有2種做法,一種是針氈,一種是水洗

 

2種做法的目的就是為了讓羊毛糾結成型,大家應該都是知道羊毛碰到水都會縮水

 

用的就是這種原理,過程中用泡泡+熱水搓洗使羊毛定型

 

這就是我第一個水洗作品ˊˇˋ~心得是說得比做的簡單多了

 

光搓洗就連搓了3小時,洗完後2天手還脫皮.((很久沒把手洗那麼乾淨= ="

 

上面的圖案是後來針氈上去的~我自己很滿意這個作品喔>ˇ<"

 

雖然我老妹說這隻鳥有點肥..另外一面的巴黎鐵塔也花了我不少精力啊!

 

20090928

 

嘿嘿,看得出來我的巴黎鐵塔有點歪歪的吧!= ="~亂刺一通就不要計較太多

 

為了要刺的還看得出來是什麼東西,真的耗費很多時間,修了再修

 

第一次刺上去乍看就像路邊的橘色三角錐..囧rz

 

20090928

 

下圖是剛洗好的樣子,第一次搓洗成型後剪開晾乾,修邊又多洗了2~3次

 

洗太多次的後果就是縮水縮過頭了~求好心切變成唯一的美中不足

 

從側邊看真得很厚吧..原本要送給Vita的手機套後來縮太小變成只能自己用...cc

 

20090928 

 

羊毛氈作品剩下2.3樣還沒po上來,還有一隻超級超級可愛的小熊ˇˇ

 

太多東西想要分享給大家看了~但Vita最近的毛線編織作品新增了很多

 

大受好評啊! so~近期會以Vita的毛線編織作品為主喔!希望大家會喜歡!ˇ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