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耶!我完成了毛編彩虹兔囉!!> V <"

 

新手~手比較笨!花了2天才勾完

 

辛苦是有代價的,我的換線越來越熟練啦!

SGI兔2.gif 

(裡面有更大的圖喔!)

 

作法請參考“珮琪的部落格

 

還有教學怎麼放入鐵絲喔!!所以我的兔子手會轉彎=  v =Y

SGI兔.gif

 

對了!他身高26~30cm,蠻大的玩偶>口<""

 

家人都很喜歡,不過沒有人願意跟我收購..Orz

 

等我家壞小孩放假我要強迫推銷..嘿嘿嘿 

 

P.S  它叫SGI兔,差點就擺在御本尊前面了..囧

 

       被我媽阻止,不過聽說它叫SGI兔,我媽很開心呢!哈哈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