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址:台北縣新店市新烏路2段302號
電話:(02)2666-6616
營業時間:08:00至23:00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用餐部份屬懷石料理
有分幾種套餐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大同小異啦= .. =
在新店烏來的屈尺社區附近
靠山又位在河岸旁,景觀還不賴!空氣也比都市好!
因為位在山區所以紋蟲很多
他們還貼心的在每個區塊就放一個補紋燈(→連廁所都有)
一進去的入口也可以聞到濃郁的香矛味
推薦去用餐前提前預約坐"靠河岸的位置",景觀優!!! ^_^b
沒預約就要碰碰運氣囉!


去過幾次..我覺得服務態度每況愈下,好像是前一個經理辭職去結婚後
服務人員就比較沒有加強管理訓練..
最近這一次..真的是讓我對他們大大扣分= 口 ="
因為五個人做四個人的位置,餐具數量短少情有可原
但餐點數量也可以少,真的太跨張了..(又不是少付一個人的coco)
出餐的順序也錯了..
水果醋不就是希望可以在食用完重口味類的料理後解膩去猩
再繼續食用其他料理才不會破壞口感
結果餐點都上完了..還要提醒他們忘了上水果醋喔!..
點點點..重點是找個服務生還真難找,每次都要起身跑到外面請他們幫忙
光這次用餐下來就跑了三次...太無言了!!!= 口 =""
最後用完餐等上甜點時的感覺是....服務生大概都是睡午覺了吧!.囧
整個都沒人要理我們...空碗盤滿桌也沒有人要收..
ㄞ..雖然是用餐卷消費..但原價$1200+10%的價值
這樣的服務態度讓我覺得很沒價值..(失望ing,原本對他們分數很高的說>口<)

這次也用了他們的下午茶套餐一份$280+10%...
三種甜點(1杯水果醋+醃漬蕃茄+2小塊蛋糕)加一杯飲料..
假如純粹去那邊看看風景吹吹風坐沙發開槓的話..
這種價位應該就不會太計較
(以我來講覺得偏貴囉 = ..=" >>務實派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